Diamond Foundry未來鑽石設計大賽

Diamond Foundry以「環保與科技」為主題,舉辦未來鑽石設計大賽,尋找認同未來鑽石環保理念的創作者,活動徵件日期為5/1~5/25,入選作品有機會由Diamond Foundry做成實品展出,更有機會或成為品牌設計師的一員。

詳細活動訊息再請參考附件賽活動辦法,謝謝

cid:image011.png@01D736CF.EFBBC730

Diamond Foundry 2021培育鑽石設計大賽

 

永續時尚(Sustainable Fashion)是潮流趨勢,以保護生態、減少對環境影響的實驗室培育鑽石 (Lab-Grown Diamond)已廣受歐美消費者青睞,來自美國加州舊金山的 Diamond Foundry是第一個零碳排放、綠能實驗室培育真鑽石。

 

活動目的:

尋找對培育鑽石有濃厚興趣、認同Diamond Foundry公司環保理念的獨立設計師。透過不同文化背景的設計師們對培育鑽石的演繹,表達對「環保、人類情感的珍惜、珍愛之情。

 

參加對象:

對培育鑽石有濃厚興趣、認同Diamond Foundry公司環保理念的獨立設計師或創作者

 

設計主題:環保與科技

設計種類:結婚類珠寶

獲獎獎勵:選出3~5位參賽者作品,入選作品有機會由Diamond Foundry做成實品展出,更有機會或成為品牌設計師的一員。

 

徵件日期:2021/5/1~2021/5/25

作品評選:2021/5/26〜2021/5/31

實物製作:2021/6〜2021/7

得獎公布:8月

 

參賽規則:

  1. 作品須突顯出Diamond Foundry公司培育鑽石的花式切工特點,延展培育鑽石設計應用與創意。
  2. 依據Diamond Foundry公司提供的主鑽型狀進行創作
  3. 設計時須考慮到工藝的實現與可行性
  4. 參賽作品須由本人原創設計(抄襲、仿冒他人作品的,Diamond Foundry公司有權取消其參與資格)
  5. 每位參賽者最多可提交3(件/套)作品

參賽作品規格:

  1. 每件/套作品限繪於一張圖稿之上
  2. 提交電子圖稿可手繪或電腦繪製,比例為A4版型,每件作品必須有三視圖(標明尺寸)、效果圖,電子版上不能有任何透露參賽選手個人或企業身份的標誌。
  3. 圖片格式統一為JPG,背景顏色統一為白色,圖片分辨率為300cpl。
  4. 投稿需將每件/套報名表(Word)+設計圖稿或實物照片電子版,以附件形式發送至報名郵箱(jenny@firglobal.com ),郵件標題需採用統一格式:“設計師姓名+2021培育鑽石設計大賽”。

聯絡方式:商品部 吳佳慧小姐

Ø   報名email:jenny@firglobal.com

Ø   聯繫電話:市話 02-25457007 分機112

備註說明:

實物製作及銷售分成

  1. Diamond Foundry公司將對入圍作品進行實物製作
  2. Diamond Foundry公司將對最終確定合作產品聯名產品的形式進行市場推廣,設計師將獲得Diamond Foundry公司提供的市場推廣資源,包括但不限於店鋪推廣、各類媒體推廣等。設計師將有機會參與成品銷售的分成,細則可另行商定。

 

知識產權條約

  1. Diamond Foundry公司不負責設計師對參與作品擁有權的核實,若發生侵權或違反知識產權的行為,由參加者自行承擔法律責任,Diamond Foundry公司無須承擔有關版權的責任。

Diamond Foundry公司可以採用影印、縮印或掃描等複製手段無償保存和彙編參與作品,並無償享有彙編作品的出版權;Diamond Foundry公司有權收錄所有參與作品的照片及說明文字等相關數據,包括但不限於攝影、宣傳、展覽、特等方式刊登於各類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