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LER旅行者-第三屆 T恤印花設計徵件活動 – 熱烈徵件中

三屆 T恤印花設計徵件活動的主題,設計方向如下:

探索西班牙,A  MAGIC  WORLD ! (2022春夏主軸)

西班牙是個充滿藝術瑰寶之地,不論是在繪畫、建築、藝術等各個領域,都留下許多曠世之作。

高第、畢卡索、米羅等,為西班牙20世紀建築、藝術領域的代表人物,他們的創作初心,有著

對人生的熱情、對自然的儒慕、對表現自我內在的勇敢,擺脫傳統束縛,展現出一種既純真又超

現實的作品。

內容發想:

1.屬於西班牙特有的藝術領悟。

2.與西班牙風土民情相關的奇幻體驗。

希望設計者藉由圖文的創作來鼓舞大家,表達內心所受到的啟發。

邀請參賽者發揮創意,以圖像創作或是向量圖案、手繪等方式呈現,並附上設計理念說明。

活動辦法簡介:

活動獎項:

依評選標準決選出5~8個圖案,分男女款,其印花圖案作品印製在TRAVELER服飾上於門市販

售。優勝者除了獲贈獎金NT$5000之外,還可獲得其參賽作品所製成的服飾1件。

參賽資格:

凡年滿18歲、對T恤印花設計有興趣的社會大眾、學生皆可參加,每人參賽件數最多三張。

徵件時間:

從2021年05月20日至2021年07月15日截止,2021年08月20日於TRAVELER臉書公布入選名單。

l  詳情請見附件檔 : TRAVELER  第三屆T恤印花設計徵件活動(PDF文件說明)以及形象圖的露出。

l  官網T恤印花設計徵件連結: https://www.e-traveler.com.tw/news/detail/13/115

l  臉書T恤印花設計徵件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er1990/photos/a.163266057075070/3849292141805758/

l  詳細活動資訊:https://reurl.cc/NX7D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