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國際超模大賽徵選明日之星

2021國際超模大賽徵選明日之星

登上為你打造的國際舞台絕無冷場

☆ 2021國際超模大賽台灣賽區選拔 ☆

“WHO’S TAIWAN’S NEXT SUPER MODEL?!”

☆總冠軍獎金含獎品總價值20萬‼☆

「國際超級模特大賽」由國際模特協會、國際超模賽事機構、亞洲時尚協會主辦。全球第9屆,累計27個賽區,2021台灣首度正式加入全球賽區,台灣賽區努力為時尚界發崛閃亮新星。讓國際賽事出現更多元的台灣面孔。在世界舞台上佔有一席之地。此項影響力巨大的時尚新星賽事,每年產生百大超模,業界譽為「超模新秀的搖籃」代表潛力新星選拔賽最高水平。

全球矚目的台灣賽區,讓有超模夢想的人可以就近參賽。

台灣總冠軍將有機會參加「2021國際超模大賽亞洲總決賽」

聯合國際品牌、各大媒體推廣。放眼國際視野擴展時尚版圖。

代表了未來之星選拔賽最高水平,推動台灣年輕世代登上國際舞台。

☆總冠軍獎金含獎品總價值20萬‼☆

☆報名方式: 手機挑選幾張照片即可上傳報名

https://www.ismctw.com/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21/8/31

☆報名組別: 《T台組》冠軍50000《平面組》20000《男模組》冠軍50000 + 宣傳拍攝內容國外知名品牌形象照拍攝,會在網路上、實體宣傳曝光

☆線上海選: 都是網路進行,9月26日總決賽會配合相關防護措施,超多國際品牌、時尚品牌宣傳曝光機會,越早報名越早參加精彩宣傳活動。

☆徵選對象: 大專院校生、高中生、素人皆可

☆報名條件: 參賽選手不限國籍,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無前科記錄,非本國籍者,需持有效出入境文件。能適應緊張的排練及比賽,不受任何其他經紀合約的約束。年齡在26歲以下,15歲以上 (條件優秀者可酌情放寬)。平面超模組:不限身高,T台超模組:身高160cm以上,男模組:170cm以上。

☆線上報名: https://www.ismctw.com/

☆台灣冠軍: 將獲得《亞洲總決賽來回機票酒店》、《國際品牌代言人》、《現金獎》、《豐富獎品》、媒體報導曝光等獨家機會。眾多名次大獎詳見官網

☆更多資訊: 因應新冠肺炎最新措施,最新賽程請隨時關注官網訊息如有任何疑問可洽組委會

Facebook:國際超模大賽台灣賽區ISMC

IG:ismc_taiwan

EMAIL: ismc.tw.contes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