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件比賽】 2021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自由人藝術設計公司

「2021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今年第三屆已經開放徵件囉!
此次有分為「新銳組」及「專業組」可以報名參加且不限制國籍,初賽僅需繳交圖檔,入圍決賽後再製作成品。
希望能將此競賽資訊協助宣傳!鼓勵在校生參與競賽!踴躍投稿!
以下是競賽相關資訊:

一、徵件期間:8/13-9/13

二、徵件主題: 以「客庄茶文化」為主題,從台灣的浪漫台三線起點「桃園龍潭」也是台灣客庄 產茶􏰁最高的地區和居住最主要的幹道,因為客庄村落所座落的地理環境「丘陵」,進而發 展出的客庄最具歷史的產業-茶產業,希望服飾設計能將客庄的歷史文化重現,並將客家傳 承百年的歷史文化與新潮時尚的服飾能夠結合,創造出屬於青年的客家視角。

三、參賽方式: 報名資料寄至「fashionhakaa@gmail.com」信箱並由執行單位以電子信函通知報名成功,命名檔名為 「2021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_組別_參賽者姓名」。

四、競賽獎項:

以上詳細資訊,歡迎至官網(http://www.fashionhakka.com/)查詢!

附檔為競賽簡章,煩請貴單位協助分享競賽資訊,鼓勵其多多參與。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與我聯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