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 LEE 21FW IMMERSIVE EXHIBITION 展覽資訊分享

<< JENN LEE 21FW IMMERSIVE EXHIBITION >>

發現宇宙新星?登陸愛的星球!

JENN LEE 網羅台灣各界人物,攜手金馬特效獎得主再現影像與新媒體藝術家李奕慶,建造「愛的星球」!

「宇宙衡變,所有條件都在改變。今天昨天明天的你,都是不一樣的你」

JENN LEE 21FW帶你前往愛的星球,在這裡愛與包容是唯一訴求,在這裡你可以瘋狂你可以找尋,流動與變化即是不變的定律。

窺探建造星球的藍圖,再問,愛是什麼?

👽展覽資訊 Landing infos

日期:11月19日 (五) – 11月21日 (日)

時間:13:00-21:00

地點:Woolloomooloo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號5樓 (請從神秘雜貨店通關)

欲報名者,請先行填寫星球實名制表單: https://forms.gle/QXKHVRiEHieEQKsaA

👽設計師帶逛Planet Tour

日期:11月 21 日 (日)

第一場:14:00-14:30

第二場:14:30-15:00

地點:Woolloomooloo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號5樓 (請從神秘雜貨店通關)

欲報名者,請先行填寫星球實名制單:https://forms.gle/3Tq5bR8xydstWEv17

👽星際防疫搜查要點 Universe Epidemic Prevention Rules

1. 為加速登陸時間建議參與星球旅行者先行填寫實名制報名表單。

2. 進入星球旅行前請務必確認完成填寫實名制表單。

3. 因應中央防疫措施,請配合量體溫與手部酒精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勿觸碰任何展示品,觀展期間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4. 有發燒(耳溫≧38℃;額溫≧37.5℃)、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狀況請儘速就醫並進行自我健康管理勿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