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 】開始報名

112年度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

申請資格:大三、大四(延修)、碩一、碩二(延修)

110 學年度各公私立大學校院大學部二年級以上或研究所碩士班在學學生 含進修學士班,但不含在職專班),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設有戶籍者,且從未獲本計畫選送出國之學生。出國進修前,須具備國內學校在學學生身分,國外進修培訓期間,亦需具備國內學校在學學生身分,包含保有學籍者。

一、報名方式::分成 學校推薦、個人申請、獲金點新秀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者三種。

二、學校推薦::由學校推薦學業成績優異且具有出國學習潛力之學生報名申請。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11年6月13日(星期一)(系統自動截止關閉,逾期恕不受理。)

 

報名方式:

請依申請身分於111年6月13日(星期一)前,於各組計畫網站之線上報名系統完成報名。

 

學校推薦者:

報名資料請於5月10日(二)前向導師提名 (每系所每組以 10 名為限)。

*系上於5/28(五)公佈最終推薦名單。

*注意事項:

1.請詳讀112年度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甄選簡章。

2.學校推薦者同樣需要自行線上報名繳交資料。

線上報名網址:https://www.media.yuntech.edu.tw/event/2022M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