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PO 【 C JEAN 團隊2022_SS23 實習生招募】

我是台灣獨立服裝設計師品牌 C JEAN 團隊的Sasa,負責此次實習生招募。

近期品牌開放2022_SS23 實習生的申請,希望有機會邀請貴校的學生一起加入實習。

申請表單:https://forms.gle/eZS5hVkDq5FDseWZA

以下為此次招募資訊,實習生招募至5/30 週五止。我們將於收到表單陸續與合適的同學進行面試。再麻煩您協助公告,謝謝。

【申請方式】
請以email方式投遞履歷至info@cjean.co 並請完成表單,連結如下:

https://forms.gle/eZS5hVkDq5FDseWZA,實習生招募至5/30週一止。

請您在郵件標題標注:[申請 C JEAN 2022 SS23實習生_XX實習(請填寫您欲申請實習的領域)_XXX(您的姓名)]
並請在郵件內包含以下資訊:

1. 姓名 / 綽號或英文名
2. 西元出生年月日
3. 學校/科系/年級
4. 實習可配合的時間
5. 公開社群網址 IG  FB (請附上網址)
6. 欲應徵的項目( 服裝實習/企劃實習/皆可 )
7. 請簡單介紹你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8. 請說明想來實習的原因
9. 請將履歷與相關作品集附於附件
若檔案過大請輸出成小檔或提供雲端連結(請將權限設定為有連結皆可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