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學年度「服裝整合設計(一)+(二)預選」作業說明】

▓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 服裝整合設計(一) +(二)預選」作業說明】 ▓

日間部上課時間:五(2,3,4,6)   進修部上課時間:一(11,12,13,14)

分組辦法:

一、同學依志願填寫表單

二、每位老師若人數超過開課人數,則由該任課老師抽籤決定。

三、若無法進入第一志願,則經抽籤退至第二、第三或是第四志願。

 

⬖ 服裝整合設計課程說明:

⋄ 1 . 「服裝整合設計」為四年級之專業必修科目,依選課辦法規定每位皆需修習,將由電腦自動產生科目。

⋄ 2.   由於修課人數限制,日/進不能跨部選課(轉學生也是須按學制修課),日間部同學只能選填日間部課程,進修部同學只能選填進修部課程。

⋄ 3.  全體三升四年級同學,除了轉學生從未修過服裝設計(3)、(4)者,都必須選填,未選填者將由年度之學生若未報名分組,則由電腦分配,公告錄取之組別,不得再異動。

⋄ 4.  大四畢展作品如需「應用電腦程控針織設備製作」需加選

(1) 三年級「電腦程控橫編針織設計」,若已修過不在此限。

(2) 整合設計課請選「施雅玲老師」組

⋄ 5.  請同學千萬不要四個志願都選擇同一位老師,這樣如第一志願沒上,就很可能會到人數最少的班級。

 

⬖⬖【重補修生注意】

⋄ 1. 重補修生如跨部須於現場選課處理。

⋄ 2. 如填寫本表單將認定為【同意小班制課程電腦匯入】方式,後續同學將【不得辦理退選】(自行退選與系上退選都不可以退選),請務必注意。

 

………………………………………………………………………………………………………………………………………………………………………………………………………………………………………………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服裝整合設計(二)」分組預先調查】▓

⁍ 一、「產業實習組」

  1. 申請「產業實習組」的同學,請於111年5月30日(一)下午 13:00,大四的期末實習分享座談會。
  2. 申請「產業實習組」的同學,紙本資料繳交至系辦公室。兩階段:初審第一階段:請於111年6月25日(六)前繳交「四年級校外實習畢業/實習前 資格認定自我檢核表」(初審截止前這張一定要先繳,其他資料可以接受補件),至檔案請至https://reurl.cc/an5A0Q下載 。2-2複審第二階段:9月23日前所有文件資料繳交齊全。

 

⬖⬖ 實習組請注意:

⋄ 1-1 因實習分組屬於同學自行選組,如後續因面試而需要請假,系上無法提供公假或事假證明。

⋄ 1- 2 實習組的同學會提前作業,繳交審核資料,以及面試作業,如還不確定的同學可以先報名,若最後決定不參加實習組,9月公告「四年級服飾產業實習志願選填」同學請直接不要填寫即可。
⋄ 1- 3 習課程6學分是搭配必修課整合設計(二)3學分,才符合學期修課最低9學分門檻,且最後一週須回學校上課,因此不符合【全學期校外實習】的定義。

⋄ 1- 4 若進修部學生最後有修課,當學期修課需符合跨部1/3的規定。(例如-總學分需達12學分,日間部課程4學分)

 

⁍ 二、「論文專題組」

  1. 選擇「論文專題組」同學,上學期須自行預選「論文專題研究(一)」,請同學於6月底網路加退選時段自行加選,如未修過者無法參加下學期的論文組。
  2. 論文專題研究(一)**限大四生**,大四下學期服裝整合設計(論文組)同學,上學期必加選之課程,日間部學生可於電腦網路跨部選課,序號DFD41P01N1  進服四年級 論文專題研究(一)。

* 目前第一階段開放:進修部30個名額、日間部20個名額。

 

⁍ 三、「產學專題設計組」

⋄1.  選擇「產學專題設計組」預計10月份進行團隊分組,務必注意系網、FB粉專、電梯口公告及公佈欄。

⬖⬖ 注意事項:

⋄  無填自願的同學電腦系統將自動分配

⋄   請詳閱「服飾產業實習作業要點」,錄取者不得取消實習,亦不可期中停修,請同學慎重思考後才選填。

詳情請至公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