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世界皮革創意設計大賽」 線上大師課程

本會舉辦「第三屆世界皮革創意設計大賽」,為鼓勵及推動台灣時尚設計產業發展,特與英國數位時尚協會合作辦理大師講座,敬請貴單位惠予協助公告,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由世界皮革創意設計大賽與英國數位時尚協會合作,為大家介紹正蔚為潮流的數位時尚、元宇宙以及它們與永續發展之間的關聯性。

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台灣時間19:00-20:00

想了解更多數位設計將如何應用到你的設計上嗎?
名額有限,請立刻註冊,以了解更多 https://bit.ly/3Mzw8px

英國數位時尚協會致力於打破傳統時尚產業思維,除了關注時尚與設計如何運用在虛擬世界當中,也建構了一個平台來展演如何將數位時尚與新科技,重創造面更近一步的提升到消費者端,並將永續發展理念結合與實踐。

世界皮革創意設計大賽本著永續發展的理念與數位時尚協會(IoDF)合作,本次課程將聚焦在下列兩點:

1. 數位時尚設計在元宇宙中扮演的角色
2. 數位時尚設計的未來發展與機會

本活動由Real Leather. Stay Different 世界皮革創意設計大賽贊助,由英國數位時尚協會(IoDF )共同創辦人Leanne Elliott Young and Cattytay主講。

*本課程將全程以英語分享

  1. 機會如有任何疑問,請逕洽大賽工作小組:

電話:02-2388-9366,Email:event@twd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