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台灣首度! 服裝系校友江宥儀設計獲Gucci選用

英國廣播公司BBC昨天在官方臉書上發佈一則影片,報導台灣出身的設計師江宥儀(John Yuyi)成為台灣第一位被國際精品Gucci選用的新銳藝術家,Gucci採用她的設計圖做為廣告宣傳,她的作品在Gucci官方Instagram裡大受歡迎,江宥儀的個人Instagram目前已有五萬多名粉絲。

  

江宥儀的作品常將社群網站標誌的刺青貼紙黏在臉上,Gucci在Instagram的貼文對她的作品寫道「江宥儀的作品顯現出網路上人與人之間複雜的關係,人們在網路上表達、找尋自我認同和身分…這些標誌雖然是暫時的,但是在數位的結構下,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

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的江宥儀創立個人品牌John Yuyi,擅長用社群網站發表自己的設計,受到年輕粉絲喜愛。「你不用透過工作室、仲介或展覽來展示自己的作品,只要將作品用iPhone或電腦上傳至社群網站就可以了」,她認為現在正是一個成為藝術家的絕佳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