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C遠東全家福印花設計競賽辦法 (具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在學學生身分者皆可參加)

FEAC 遠東全家福寢飾印花設計競賽

主辦單位

遠東集團 全家福股份有限公司

主旨

本競賽希冀透過台灣新生代設計師的創新思維及豐富想像力,創造既符合市場流行且兼具我司品牌形象特色之寢飾印花,期許用設計實踐美好的生活。

印花徵件主題 (請擇一)

注意每一處微小的幸福,感受生活裡的美好,隨處可見的花卉、綠意盎然的葉子、陽光灑落的影子都化身成寢室中柔和優雅的圖案。

  • Garden series
  • Ocean series
  • Animal series

參賽資格

  • 凡對寢飾印花設計有興趣且具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在學學生身分者皆可參加,每人參賽件數為一件,需填寫競賽報名表(如附表一),闡述150~300字創作理念。

作品規格

  • 每個圖檔以10Mb為限,超過則拒收。
  • 圖檔為原尺寸,300dpi / ai(CMYK)、psd(RGB)檔皆可,單循環尺寸以64x64cm、64x160cm、64x250cm為限。

 

報名收件日期:2022/09/10星期六)晚間12點前截止。

報名表及檔案寄送:pattytsai@fet.com.tw 蔡小姐

FEAC遠東全家福印花設計競賽簡章:

FEAC 20220614-01

 

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

FEAC 202206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