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PO【JENN LEE 22FW VR遊戲服裝展 邀請 】

這可能會是最好玩的服裝展!
📅 7月20日-7月24日
⏰ 11:00-21:00
📍 華山 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5B館
********
展期系列活動:
(⊙ω⊙)
🎮 7月 22日(五) 11:00 – 18:00 🎮
VR尋寶遊戲挑戰賽 (僅此一日)
當日最快搜集到流動愛心鈕扣寶藏者,獲得 JENN LEE商品正品一件!
趕緊報名來打榜:https://forms.gle/LZJ9TbErecSkUUNK8
>///<
👽 7月 23日(六)、7月 24日(日) 👽
14:00-14:30 設計師帶逛
與設計師第一類接觸,探索服裝設計脈絡,來和我們聊聊天吧!
報名你的宇宙旅行:https://forms.gle/qooKHo6LnDajAD7KA
********
由設計師李維錚 Jenn主理之同名品牌 JENN LEE秉持一貫玩酷叛逆,擺脫束縛、跳脫框架為觀 眾帶來全新的感官震撼,聯手時尚攝影師Dennis Fei費俊偉捕捉謝欣穎、李函、吳宜樺三位個性 ICON不凡魅力的動人時刻,再由金馬特效得主「再現影像」團隊打造而成的尋寶遊戲,更生動立體地展示 JENN LEE最新 22秋冬系列服裝。
JENN LEE繼 2021年以虛擬影像兩度於倫敦時裝週官方數位秀發表後,獲得英國 BBC電視節目強力報導,美國 VOGUE更稱 JENN LEE 為「必須認識的品牌」!
僅在台灣,你也有機會實際一品登上倫敦時裝周數位大秀的作品。
準備好開始你的 VR尋寶遊戲了嗎?立刻報名!
********
Sponsor:
文化部
文化內容策進院
ASUS ROG
KCC
Dennis 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