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旅行者-第四屆 T恤印花設計徵件活動 – 熱烈徵件中

第四屆 T恤印花設計徵件活動的主題,設計方向如下: 探索西班牙特有的URBAN ART做為發想,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不論是受到過往藝術家或現代西班牙,A  MAGIC  WORLD ! 

整個城市就是美術館 (2022秋冬主軸) 西班牙藝術無所不在,古典與現代藝術各領域融合,高第的自然元素多彩建築,當代街頭巨大畫布的塗鴉外牆與裝置藝術,超現實達利、米羅、立體派畢卡索為城市施了魔法,藝術細胞不斷的擴散、成長,與周遭環境、空間、人的融合,讓整座城市像是一座巨大的無牆美術館一樣自然而然的被藝術包圍共存著。

內容發想: 藝術各領域等的啟發,以獨特美感藝術盡情展現自我,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美學,或經由設計 者內化,藉由圖文的創作來鼓舞大家。 邀請參賽者發揮創意,以圖像創作或是向量圖案、手繪等方式呈現,並附上設計理念說明。

 

※活動辦法簡介:

活動獎項:

依評選標準決選出5~8個圖案,分男女款,其印花圖案作品印製在TRAVELER服飾上於門市販

售。優勝者除了獲贈獎金NT$5000之外,還可獲得其參賽作品所製成的服飾1件。

參賽資格:

凡年滿18歲、對T恤印花設計有興趣的社會大眾、學生皆可參加,每人參賽件數最多三張。

徵件時間:

從2021年11月08日至2022年01月05日截止,2022年02月11日於TRAVELER臉書公布入選名單。

l  詳情請見附件檔 : TRAVELER  第四屆T恤印花設計徵件活動(PDF文件說明)以及形象圖的露出。

l  官網T恤印花設計徵件連結: https://bit.ly/3bLSGmN    

l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mvzz7j                                           

l  參賽作品請上傳至:https://goo.gl/3o6u3I

l  詳細活動資訊:https://reurl.cc/ARXXD8